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痛啊!!!!





痛痛痛...

经痛啊!!

T.T

为什么做女生那么惨
每个月都那么辛苦
生孩子也那么痛

今天我大姨妈来了
超怕的一天
真的痛到无法形用
肚子超级不舒服的
在学校痛到回家
还是''痛''
冲好凉
睡在床上
滚来滚去
还是很不舒服
饭也没胃口吃了
就这样睡去了
醒来时才没那么痛
过后还是有
隐隐约约的痛

=(

没人能知道我的痛

><

因为我妈妈都没试过
为什么?
我偏偏就会有
每次第一天就会酱

惨~

只能怪我身体弱
要补补了
也要戒掉喝冰冷+麻辣
的食物

~~><~~



希望...
吃了哪些药之后
以后都不会在痛就好了


0 评论: